close

 

 

我赫然驚覺,其實我是一個多麼容易受環境影響的人阿!



那種影響,不是生活習性的改變,或者穿著.語氣的同化,而是隨著週遭的氣氛,影響我的情緒與反應



我仔細回想,之所以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從前的我,既叛逆又冷酷,完全不在意別人的任何異狀...



直到...不記得是誰(好像是我媽...)長期批評我的作風,同時,身邊的親朋好友又一致覺得體貼的人是很令人欣賞的



我基於改善缺點的立場,開始邁向演獨腳戲的第一步...不由自主注意起別人的反應~



時間一久,原來的性格卻回不去...這是我,因為好勝而闖下的愚蠢大禍...性格改變的另一個關鍵,是小學五.六年級那片戰場,扭曲我的人格,到現在還好不了...,而與阿姨.表姊們同住的那幾年,則活生生扼殺了我很多很多的真實面



這種衝突的人格,造成我經常性沒來由的感傷~也許最適合我的職業是個演員???



動物測驗...我是狼,其實很像...遠始的我,然而在經歷了這麼多波折後,我卻再也回不去屬於我的地方



所以我不由自主,不停的緬懷過去...是因為我很想知道,最真實的那個我,還在不在?藉由回憶,我可以更接近她一些



然而,我到了最近才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深沉的感慨!



我又開始不由自主羨慕起來......



這樣,心會輕鬆一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