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我第一次看見,我的任性被描寫的如此傳神

>>>>>>>>>>>>>>>>>>>>>>>>>>>>>>>>>>>> 

若是有天,

大頭由外而裡地剖成兩邊:

沒有血盡滿地,

任人看見地,是她具有的人格特質

『有趣的、好笑的、傻氣的、尷尬的、無言的、委屈的、堅強的、傷心的、不為人知的、隱諱的、不討喜的、虛假的、沒必要的、坦率的、真誠的、愛人的』

等等云云。

各色人種各色衣著男女老幼不分親疏,

像挑豬肉俐落一般,

只揀著眼睛看來標準的部分,

你沾一份他挑一塊,怎麼著

竟也拼出新的大頭來!

『人被迫脫離母體斬斷臍帶認同父權學習語言被外在宰制,切割...壓抑慾望...快樂來源......』花輪說。

 


沒有文化。

 


小羽毛走過來,

判定不了視線膠著何方?!

只聽見她奧客地喊:

『幫她身軀逢好,不要大頭針,要細膩的,線要美好的玫瑰橘,不要碰亂她內裡的器官,合該是那樣就成那樣---』


突兀的喊斷:

『客倌,您確定嗎?咱可以替您秤的好一些,只要拋掉那些灰濛窒礙的---』


不耐。

:『你怎麼這麼煩阿!我一秒鐘可是幾十萬上下地!半塊不少,給我快~!』

氣惱跺腳。

 

天冷了,她牽著大頭的手

嬌羞討賞的說:『妳覺得我是美女了嗎?』

大頭:『正妹!(豎了一根大拇指)瞧您那清新脫俗光可鑒人的絕佳氣質...』

『不是,我是問我現在已有美女之姿了吧~』

『好個器宇不凡年代風華潛力絕佳~了得!利害!』

『不是~我是說......』

 

 


我的語言障礙這幾年好了不少,

而不論哪個時期的她,

對妳而言,

從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