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慕田峪長城,那種原始雄壯的震撼力恐怕還是只有親臨現場的人才感受的到吧?

只可惜遊客太多,沒有機會在每個地點好好的品味心中的感動。

在少數幾個只剩我們五個人與長城的瞬間,我有一種錯覺。覺得世界上好像就只剩下長城與我,他靜靜的佇立,而我默默的走過,。

但長城真的太壯大太陡峭了!下山時我覺得雙腳已經毫無氣力,都在發抖了!

不知道古代駐守邊疆的戰士們如何克服心中的寂寞與思鄉之情待在一個令你隨時感受到千古的蒼涼與虛無之處保家衛國呢?
雖然我心裡有os說:靠賭博,但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吧?



在這麼壯闊的地方,我想應該會時時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因此更想試著抓住一些什麼來讓自己憑附著吧?


在這種環境下不論產生什麼情感什麼行為我認為都是有可能的...



,晚上去吃了新疆菜,見到了好俊俏的維吾爾小男孩,去新疆的夢想也算完成了一部分吧...



拉條子、烤肉串、啤酒真是太讚了!配上民族風味濃厚的新疆音樂更是相得益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