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由自主的慚愧啊,很抱歉很抱歉的,慚愧...


我從來不想利用別人對我的喜好.感情來完成什麼事或達到任何目的,也因為如此,我對於稍稍對我表露出好感的男性們都是不假辭色的


並不是我自以為是.自抬身價.或者故弄玄虛,我只是很單純的認為,這樣的行為...對對方不公平罷了!因此我有這個責任和義務,幫助他迷途知返......我沒想過這樣可能會挫傷別人的自尊心......


好吧!我承認我不和沒好感的異性打交道,因此親手將自己的桃花砍光光,而對於自己有好感的異性又裹足不前,十足的沒用啊!


但是我似乎把事情看的太嚴重,因而處理的很不得體啊!導致我現在看到曾對我表示好感的人會很愧疚很愧疚很愧疚,愧疚到很想幫他做些什麼啊!


我覺得我如果不是太嫩就是太有良心了!(!我好像變相的稱讚起自己喔?真是個改不掉的老毛病~)


佳玲對我說"那那些讓人家追兩年的怎麼辦"


我不知道啊?我想那些女生如果不是真的條件很好就是很厲害吧!


我沒有辦法在沒感情的情況下莫明的接受別人的的好意及噓寒問暖,如果大家都覺得這樣沒什麼的話,那可能是我比較晚熟比較奇怪比較像男子漢吧?


我可能沒救了吧?只能默默的抱歉,並祝福著他們~


其實說成這樣,好像我多搶手一樣...也就那麼幾次啦!說到底是我的偏執狂發作,把事情看的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