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偶而會有一些愧疚,一些痛心,一些對過去的懷疑,一些對未來的不確定

我生命中有過許多各式各樣的朋友,帶給我各式各樣不同的樂趣和意義

有些人陪我走過了難堪而痛苦的歲月,我打從心底珍惜,不管有沒有保持聯絡,我始終將它們放在心裡,珍而重之地!

有些人,並非我不珍惜,而是當時的我青澀又叛逆,很多時候不知所措卻又得強裝鎮定,再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維繫這份友誼

現在的我冷靜了.堅強了,對於當時我的舉動愧疚不已

喜歡我的人,對不起

需要我的人,對不起

向我求救的人,對不起

討厭我的人,對不起

因為當時

I am too busy to think about myself

但是

這份情感我一直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