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這樣阿


去做就對了


我現在真的覺得

想做什麼事就要很勇敢的去做

只要不傷天害理違反道德

那就不用擔心太多

我已經很久不想會不會受傷的問題了

如果一直害怕受傷而裹足不前的話

那就永遠也不知道結果了不是嗎?

(
大拇哥
)



如果下次我喜歡上一個人

我也想要很自然的對他說:我很喜歡你

我不怕受傷

我也不怕他不喜歡我

因為阿

他不喜歡我是他的事

而我喜歡他是我的事阿

我不強求一個結果

我也不設定一個遠景

但是我會想要告訴他:

我喜歡你這個人

不只是把你當個男人在喜歡

而是用一種喜歡"一個人"的態度在喜歡

不管你老了醜了殘了死了

我都會喜歡你

不管我們的關係是情人朋友

我也會喜歡你

我不只用一種看著異性的眼光看你

我也用一種純粹看著人類的角度看你

所以我喜歡你



我覺得

下次我喜歡的人

一定要不只是一個好男人

也要是一個好人



所以阿

然後阿

親愛的朋友

我也喜歡你

^^
                      

                  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